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涉渔“三无”船舶突击整治“清港”大行动
发布日期: 2020- 12- 21 09: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周陈璐 字体:[ ]

日前,我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市开展涉渔“三无”船舶突击整治“清港”大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联合属地乡镇、公安、海事等相关职能部门,重点对港内“三无”船舶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查。共出动各类执法船艇18艘,执法人员180余名,一次性查获涉渔“三无”船舶31艘,目前,涉案船只均已集中存放,调查取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11月以来,我市持续深化“一打三整治”工作,共出动人员773人次,开展海上巡查57航次,检查各类船舶修造厂(点)18家次,取缔涉渔“三无”船舶144艘,极大震慑了涉渔“三无”船舶违法行为,进一步消除了海上渔船安全风险隐患,维护沿海生产作业秩序。

下一步,我市还持续开展打击海上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船舶管控力度,落实管理职责,提升海上治理能力,把海上渔船安全牢牢抓在手上,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事件和重大海上安全事故,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