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多部门高效联动 额温枪企业5天复工
发布日期: 2020- 02- 11 10: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金珍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人员流动管控,平阳各乡镇严防死守各卡口,织起了一张疫情防控的“防护网”,大面积的设卡也让额温枪成了疫情防控的“硬通货”。在得知平阳县万全镇有家企业曾生产过电子额温枪的信息时,该县经信局马上联系企业商定生产事宜,为企业打开绿色通道,两天办好所有手续,三天即开工。2月10日,第一支额温枪顺利出产。

由于经济效益问题,平阳县齐利电子产品厂在去年注销了营业执照,目前仅有生产机器和场地,按一般程序最快也要一周才能恢复生产。针对以上情况,平阳县经信局当即成立攻坚服务组,制定了一名局领导全程跟踪办理,协调万全镇、联合市监局和安监局开辟绿色通道,当天就办好了营业执照,同时联合县农商行当日办好企业基本账户。

2月8日,该县经信局又联合卫健、市监局和县府办拟定采购计划,并于当天下午签订了第一批5000个额温枪的合同。目前,该县已联系了额温枪生产的上游产业链企业,包括铸塑、模具等材料都已就位,确保了该企业生产原料充足。从公司注册、厂房协调、银行注册、配件组织、车辆人员出行证,两天办手续,三天即开工,创造疫情时期高效的“平阳速度”。2月9日,该企业开始试产,预计日均产量可达500多支,第一批5000支额温枪将在10天内完成生产,以解全县额温枪配备的燃眉之急,多余产量可根据应急指挥部调配支援其他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