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区藤桥镇新设2处临时物资采购点
发布日期: 2020- 02- 11 10: 3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新设的购物采购点物资充足,我们不用去农贸市场,方便多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市民生活所需,2月10日鹿城区市场监管局藤桥所在该辖区内设立临时生活物资采购点,获村民纷纷点赞。 

据了解,日益严格的出行管控之下,农贸市场成为人流聚集地,藤桥镇辖区内现仅一家农贸市场,面积不足2000平方米,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人流聚集,入口测体温处时有排队现象。考虑到村民生活所需,鹿城区市场监管局藤桥所经过层层筛选,选定由原先粮油店提升改造而来的藤桥镇周徐村周徐路81号王德凤蔬菜店和临时生活物资采购车(车牌号:浙C.3NF92)2处设为临时生活物资采购点。并充分利用车辆的便利与流动性,结合村居规模大小与距离远近,定点定时,于每天早上10点至11点驻点在上桥村口戍浦北路边,下午1点至2点驻点在枫林岙村口戍浦北路边销售。 

据悉,2处临时生活物资采购点共可保障藤桥镇8个村的生活物资供应,包括村民必需菜品及生活日用品等。实施前期,藤桥所对两家商户进行约谈和告诫,商家主动承诺将做好疫情防护工作,按规定时间、地点销售,保证进货合法合规,不哄抬物价。 (记者 鲍南南 通讯员 林加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