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温州第三次通报表扬抗疫先锋
发布日期: 2020- 02- 13 09: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2月12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表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事迹突出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通报(三)》,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表现突出的20个党组织和26名党员干部予以表扬。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人民同心抗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取得疫情防控重大阶段性成效中不断涌现出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已先后对三批先进典型给予通报表扬,共计60个党组织、66名党员干部。这些受到通报表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正是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听从指挥,舍小家为大家,始终坚守岗位。他们无私奉献,不顾自身安危,用最美“逆行”向疫情宣战。他们奋战在一线,争分夺秒、排除万难,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通报》指出,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党组织要及时落实好省市有关待遇政策,让受表扬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感到暖心舒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提高战斗力、增强管控力,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打赢防控阻击战,打好发展主动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