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交通
我市公交和城际客运进一步恢复运营
发布日期: 2020- 02- 22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作者: 赵远 字体:[ ]

根据温州疫情防控实际,市交运集团今起进一步恢复城市公交及城际县、市际班线营运。

其中,恢复运营的公交班线有:5路(双屿-火车站)、28路(箬笠岙-炬光园)、26路(黄龙-蒲中路)、69路(会展中心-双屿)、160路(黄龙-三垟湿地)、1路(双桥-会展中心)、55路(黄龙-高新科技园)、68路(三桥下-会展中心)、92路(城东公交-冠盛汽配)、98路(城东公交-潘岙)及龙湾中心区社区巴士,以上公交班线运营首末班时间统一为:7:00-18:30;151路(火车温州站-燕子山),首末班时间为:7:00-17:00。

恢复运营的县际客运班线有:汽车南站至上塘、文成、鳌江、瑞安、泰顺、灵溪、水头、龙港等客运班线(鳌江、瑞安、泰顺、灵溪、水头、龙港班线原为牛山客运站发车);恢复运营的市际客运班线有:双屿客运中心至青田班线,而这也将是我市首条恢复的市际客运班线。

目前公交及客运班线均实行实名制支付,请市民在乘坐公交及客运班线出行时务必佩戴口罩、出示绿色“健康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