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办事
政务服务:网上办 掌上办
发布日期: 2020- 02- 09 11: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2月8日从市政务服务局获悉,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疫情防控期间,温州市民中心暂停对外服务,市民们可采用“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相关事项。

作为全市最大的综合性政务服务窗口,市民中心人员密集、流动量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为给企业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市政务服务局及时向社会公布市民中心服务时间调整等政务信息,积极倡导办事新方式,分类编制办理路径指南,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良好的办事体验,确保企业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能够办成事、不误事。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市民们可以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温州平台进行“网上办”;也可以登录浙里办APP进行“掌上办”;还可以到市民中心“24小时自助服务区”或附近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用“瓯e办”自助终端进行“自助办”。截至2月5日,医保社保专区“网上办”“掌上办”1919件,公安服务专区“网上办”“掌上办”1326件。(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