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晴雨相间 气温有所下降
发布日期: 2020- 03- 10 10: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春天孩儿面,一天变三遍。前天还是小雨淅沥,昨天(9日)上午天空就放晴了,但一小会儿工夫,太阳又玩起了“躲猫猫”,还下起了小雨。昨天,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我市天气不仅有降水,还有冷空气光顾,最低气温将跌至个位数。今明两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在天气转好的这两天,来自北方的弱冷空气已悄然而至。受其影响,明天的气温略有下降,最低气温降至10 ℃以下,最高温也会回落至15 ℃上下,体感有点冷,还得注意保暖谨防感冒。冷空气刚登场,雨水紧跟其后。明天夜里开始起雨水强势回归,周四白天的雨势较明显,将有中到大雨。本周基本被阴雨“承包”,气温也是起起伏伏,不过周末到下周一将迎来好天气,气温也逐渐回升。

未来一周天气趋势

10日(周二):阴转多云 12℃-18℃

11日(周三):多云,转阴有小雨 9℃-15℃

12日(周四):阴有中到大雨 10℃-14℃

13日(周五):阴到多云局部小雨 12℃-21℃

14日(周六):多云 11℃-17℃

15日(周日):多云 8℃-18℃

16日(周一):晴到多云 8℃-18℃

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