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雨水不少 气温反而攀升
发布日期: 2020- 03- 17 09: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这两日,阳光在线,春意浓浓,但从3月17日起阳光离场,换雨水上线。据市气象部门消息,虽然阳光离场,但气温热情不减,本周气温涨涨涨,最高可冲到28℃左右。

3月16日,市区最高气温达20℃以上,夜间云系增多,转接雨水频道,进入雨多晴少状态。3月17日阴转小雨,随着雨水的到来,气温稍降,之后持续回升,总体来说,本周气温持续向上升高。据市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日最高气温或将达28℃。

值得注意的是,春季昼夜温差较大,尤其是天气放晴时,由于晴空太阳辐射加强,有助于升温,而太阳落山后,气温下降较快,拉大昼夜温差。市气象部门提醒,春季早晚注意保暖,谨防感冒。

本周天气预报

17日(周二):阴转小雨10~16℃

18日(周三):阴有小雨11~21℃

19日(周四):阴有小雨14~21℃

20日(周五):阴到多云13~20℃

21日(周六):多云到阴,有小雨12~23℃

22日(周日):多云到阴,局部阵雨16~28℃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