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周末天气不断“变频” 最高气温20℃以上
发布日期: 2020- 03- 19 08: 54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周五就是“春分”节气了,这天气也有了春天的样子。据市气象部门预测,近段时间内,我市天气将会在多云、阴和小雨之间不断切换。

昨天(18日)上午,我市天气晴好,太阳公公也出来露了个脸,可到了夜里就切换到阴有小雨的天气了。今天,天气处于“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的状态。到了周五,天气又切换到多云频道。而周末两天时间,将在多云、阴和小雨间来回切换,气温变化倒不会太大,最高温度都会在20℃以上。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气候与水”,缺水是全球性问题。世界资源研究所2019年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约1/4的人口面临极度缺水危机。为此,市气象部门在气象日前后,会推出一系列相关科普活动,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天气预报

20日:多云,12~20℃

21日:多云,夜里转阴有时有小雨,12~23℃

22日:多云到阴有阵雨,16~24℃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