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今年我市将完成 42个老旧小区配电改造
发布日期: 2020- 03- 26 12: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3月25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暨新型通信和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总经理李靖在会上发言时透露,今年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共计划开工电力项目37个、投运电力项目30个,其中将确保220千伏龙东变、白沙钱金线、大门变等重点工程在9月底前投运。

今年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将重点参与打造绿色智慧城市,具体举措包括加强电力数据与温州“城市大脑”平台的资源互通;围绕小微企业园示范引领工程加强“大云物移智链”、5G等现代技术与电网的深度融合;新增电能替代电量9.5亿千瓦时以上,打造南麂岛全电岛屿等10个全电景区等。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落实惠民助企举措,计划将汽车充电服务价格最低降至0.7元/千瓦时;配网投资2672万元,完成全市42个老旧小区配电设施的改造。

另据李靖介绍,我市“十四五”规划储备的电力项目共88个,总投资约101亿元,规模位居全省前列。(记者 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