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温州(龙湾)新型数字贸易港亮相
发布日期: 2020- 03- 26 12: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没有握手寒暄、面对面交流,取而代之的是屏对屏沟通、线连线交流。温州(龙湾)新型数字贸易港十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3月25日举行,同时龙湾“新型数字贸易港”云发布、云招商新媒体直播也同步启动。

数字贸易港是指利用各种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信息技术,围绕核心数字贸易平台,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以贸易综合服务(贸易便利化、物流、供应链、支付结算)生态体系为特征的数字商业综合体,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体化、全球化和数字化的综合交易服务。

发布会现场,来自绿森数字产业园、红连跨贸园、麒麟阁、全球温商新零售服务中心四大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的特点、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展开推介,在云发布直播平台上,吸引众多网友留言互动。 (记者 黄荣杰 龙湾融媒中心 陈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