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阴雨 气温走低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10: 0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周末强冷空气见真章,气温陡转之下,瑟瑟冷意仿佛让人感觉穿越回了冬天。本周,我市气温虽有所回升,但依旧在低谷徘徊,市区最高气温只有20℃出头,最低气温或在10℃上下。

春意融融,最近一段时间春天的步伐迈得又快又稳,脱掉臃肿的冬装,穿上轻便的装扮,各种明丽的色彩,让人都会随着春天的律动而活跃起来。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下降,小伙伴们也可以更加亲近大自然。不过在人员集聚的地方,大家还要提高警惕,记得戴上口罩。上周,我市天气舞台的画风变化不小,各种天况轮番登场,雷雨交加、艳阳高照,气温也像坐上过山车,从最高的25℃左右,一路下挫到15℃附近。

本周,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降温幅度不仅很大,天况也变得比较阴沉。从目前天气预测看,周初阴雨相伴,而且雨量还不小,市区最低气温11℃左右,最高气温不到20℃。周四会出现短暂的多云天气,温度也会随着有所上扬。不过,接下来在新一轮降水过程中,气温又要回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