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民信息
文成打造 “侨家乐”民宿品牌
发布日期:2020-03-31 11:39:11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温旅 字体:[ ]

日前,文成县召开侨家乐专题工作汇报会,为打造文成侨家乐中高端民宿品牌出谋划策。

作为著名侨乡的文成,共有16.86万侨胞分布在世界各地,仅玉壶镇,旅外侨胞超5万人。不少家庭在海外开枝散叶,有了第二代甚至第三代华侨。此次专题会,计划将文成的自然生态、侨乡优势充分结合,以中高端民宿为切入点,挖掘全域旅游新特色,进一步助推文化旅游效应叠加、品质提升。

接下来,文成将明确侨家乐重点项目和企业,梳理规范、谋划布局、招引一批重点项目,让侨家乐发展结构合理,规模适度;深入落实“三强两促”,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侨家乐品牌策划推广,把侨家乐打造成文成旅游亮点产品,运用智慧营销,讲好“侨”的故事,做强特色侨家乐休闲旅游品牌;出台侨家乐发展支持政策,做好现有政策的梳理,制定好政策,推进侨家乐发展;短长结合,倒排时间节点,加快进度推进侨家乐发展,逐步形成产业发展规范标准,进一步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