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气温最高或至26℃
发布日期: 2020- 04- 13 08: 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上周末一雨一晴,正好让工作5天的小伙伴睡个懒觉,满血“复活”后出门蹦跶。迈进4月,阳光满满的时间开始增多。本周,受冷空气影响,虽以晴冷开局,但阳光全力加持,天气晴好,气温将一路高歌,最低气温上升至15℃左右,最高气温将来到26℃附近。

上周,我市天气表现总体良好,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客串上演。阳光做伴,春意满满,大温差也不是白说的,如上周三,市区最高气温23.3℃,最低气温8.6℃,温差接近15℃。如果光看阳光穿衣,那么就很难躲过感冒一劫。上周的超级月亮,想必大家也是记忆犹新,良好的天气条件,让暗夜中苦苦守候的“观星者”们,在瑟瑟发抖中一饱眼福。

本周,伴随着阳光,气温开始一路上扬。在冷空气影响下,今天早晚市区还是寒意十足,不过中午的阳光已经有了明显的热度。从明天开始,“小晴歌”单循环到周末,不管是早晚气温,还是白天温度,都将在阳光下尽情上行。值得注意的是,春季天气依旧多变,大家在春装加身甚至尝试夏装打底时,一定要多注意天气变化和温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