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周五预计最高气温达29℃
发布日期: 2020- 04- 14 10: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无端陌上狂风急,惊起鸳鸯出浪花。”刚经过大风洗礼的温州,接下来可能掠过“春天”,直接迎来“夏天”。4月13日,据市气象部门预测,阳光超长待机,气温进入上升通道,本周五最高气温将达29℃。

这两天,阳光普照,但风力不小,4月12日,市区出现6~8级偏北大风,高山地区7~9级偏北大风,市气象台当日发布市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4月13日,风力略有减弱,依旧能吹乱发型。都说最美人间四月天,为何还有阵阵北风吹花落?据中央气象台分析,南方春季出现大风主要是受副热带高压和气旋影响,产生大风。恰巧,4月12日,我市有冷空气过境与副热带高压带共同作用,为大风提供了动力。

■本周天气预报

14日(周二):多云,转阴有小雨 10~21℃ 

15日(周三):多云到晴 12~23℃

16日(周四):晴到多云 13~25℃ 

17日(周五):晴到多云 15~29℃

18日(周六):多云,转阴有阵雨 16~25℃ 

19日(周日):多云,转阴有阵雨 16~25℃

记者 傅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