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历年两会 > 2020温州两会【已归档】 > 两会资料
温州市“两会”卫生防护指南
发布日期: 2020- 04- 21 15: 1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当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仍处于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您的健康安全,请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戴口罩仍是人群聚集时最好的防护方式,在搭乘电梯、进入会场和乘车时请务必戴好口罩。

二、会议期间,主席台第一排就座人员在互相保持1米距离的条件下可不戴口罩,其他参会人员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分组讨论除发言人外,其他人员应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三、会议期间不交头接耳;与他人交流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四、酒店住宿期间不串门、不聚餐、不集聚、不外出、不回家。

五、  进入酒店或会场时,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

六、用餐前、接触各种物表、从外面回到酒店或家里等手部可能污染的情况下,请按规范洗手。

七、会场席位、车辆座位均有标识,请按标识就座。

八、时刻注意自身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请及时告诉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