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20温州两会【已归档】  > 两会动态
葛益平参加瑞安文成代表团审议
时间:2020-04-24 10:50 来源:温州日报 字号:[ ]

4月22日、23日两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分别来到市人民代表大会瑞安、文成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葛益平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举措实,主动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集中展现了温州一年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果。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目标明确、谋划精准,是一个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在瑞安代表团,葛益平要求,要大力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加强平台建设、加快动能转换、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创新力度,当好“两区”建设的排头兵。要大力推进城乡建设,高品质推进“精建精美”、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当好“五美”温州建设的排头兵。要大力推进高效能治理,深入挖掘历史人文文化、扎实推进社会治理、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当好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在文成代表团,葛益平强调,要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建设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乡村振兴示范带、美丽田园为抓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侨资源,打响文旅品牌,加快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域共建,高品质推进“精建精美”、高标准推进生态环境治理、高水平打造西部交通枢纽,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要坚持高效治理,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打好消薄脱贫攻坚战、致力满足民生需求,加快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记者 林明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