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考试
SAT取消6月考试 请收好这份备考锦囊
发布日期: 2020- 04- 25 09: 3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近日,美国大专院校委员会宣布,将取消6月6日的学术能力测试(SAT),同时准备“家庭版”测试,防止学校持续关闭影响组织考试。

该机构主席杰雷米·辛格表示,“家庭版”SAT将是数字化测试,同时接受远程监考,措施可能包括借助电脑摄像头和麦克风监控。

大专院校委员会对外公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学校关闭,大约100万名首次参加SAT的考生无法考试,其中大多数是打算明年上大学的学生。此前,该机构曾于3月16日宣布取消原定5月2日举行的SAT和3月28日举行的补考。

大专院校委员会表示,如果安全风险解除,将在8月恢复和扩大SAT;至12月前,每月安排一次测试。另外,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组织方也宣布,ACT将在秋季末或冬季初推出在家考试的选项。

据了解,SAT和ACT是美国大多数学生申请大学入学资格需要参加的全国性标准化考试体系,其分数是美国高等院校筛选新生的重要依据之一,考生可以任选其一或同时报考。

如何在家备战复习?温州新东方北美项目负责人何晨晨老师给出建议。“目前SAT可报名的场次包含:8月29日、 9月一场(还未定日期)、10月3日、11月7日、12月5日;考生还需根据自己的学情来备战。”何老师认为,如果已经取得较高托福成绩的学生,可以报名8月份的SAT考试,给自己留出4个月的冲刺备考时间。8月份考完之后可以根据考试成绩安排相应学习计划,在10月份二战SAT。如果学生托福成绩暂时还没有过100,可以在7月之前首先冲刺托福成绩,报考9月或者10月的SAT考试,考完之后建议在11月二战SAT。(记者 陈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