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考试
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部分项目安排调整
发布日期: 2020- 04- 27 08: 1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字体:[ ]

据温州市教育局办公室4月25日发布的公告,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工作,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调整2020年相关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浙教办考〔2020〕7号)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并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决定调整2020年我市部分中考项目:

一、中考时间为2020年6月26日至27日。

考试日程为:6月26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科学;6月27日上午考数学、下午考英语和社会·法治。

二、取消2020年中考体育测试,体育分不计入中考总分。

三、取消2020年中考英语听力口语考试,将笔试分值提高到120分,英语学科总分不变,笔试考试时长与2019年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