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瑞安快速兑现惠企政策
发布日期: 2020- 04- 05 10: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胡叶 字体:[ ]

快速兑现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日前,瑞安市科技局提前拨付新一批2020年科技创新专项资金945.3万元。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有一笔5600多万元的“科创大红包”也在陆续派发中,以及时兑现省科技重大专项、平台载体等一系列项目补助(奖励),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据介绍,此次派发的“科技红包”惠及47个项目,涉及社会发展经费项目、农业项目、科技事务管理专项、2019年度省级海外工程师项目、众创空间等方面。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有多个项目获得补助,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科技部门在审批和补助方面都比较及时,往年一般七八月补贴到账,今年就更快了,助力减轻企业负担。”

瑞安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简化奖补资金拨付程序,缩短资金到位周期,加快涉企科技政策兑现拨付,为相关科技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资金支持,激发企业加大创新投入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