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鹿城七都开建欢乐沙滩旅游项目
发布日期: 2020- 04- 08 14: 1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欢乐沙滩效果图。

部分已铺沙滩。(刘娜筱 摄)

金色的沙滩,清澈的河水,整排棕榈树在风中沙沙作响……这样的热带海滨度假模式旖旎风光,已在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欢乐沙滩区开建,整片人工沙滩面积共有16000平方米,预计2020年10月份将现热带海滨风光特色景观。

2020年4月6日,虽然是阴天,但记者在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项目的欢乐沙滩区项目现场,看到的却是热火朝天的场面,挖机、推土机、绿化种植人工沙滩,还有一排排的棕榈树林,已初现沙滩模样。据浙江荣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南介绍,鹿城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位于七都岛东片区,计划投资额3.2亿元,核心项目包括有机农业示范区、文旅板块、研学板块、侨乡风情一条街等,实现“一岛、两环、三区、全生态”的产业布局是该综合体的特色。目前,一期第一个项目有机农业示范区已在2019年开放营业;而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一期的第二个项目,此项目有沙滩、草坪、游船、码头、樱花林等内容,其中整片人工沙滩面积共有16000平方米,这片人工沙滩是利用呤州村港儿河的自然景观打造沙滩,同时与岛中岛别墅区的欧式建筑融为一体,还有沙滩边种植热带风光的棕榈树等景观植物,加上今后的沙滩特色游玩项目,营造“海南”般的海滨热带风光特色景观。

据介绍,七彩侨都田园综合体是温商回归项目,是第二批市级田园综合体项目,股东大部分是在外经商的七都乡贤,于2019年1月开工建设,综合体按“诗画江岛、田园七都”的理念打造,打造距离温州市区最近的诗和远方。为了更好打造人工沙滩的风光,浙江荣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专门到我市首个沙滩修复工程——洞头区东岙沙滩整治修复项目取经,并委托该项目施工方前来施工,为了加快施工建设,在今年疫情影响复工后,已在加班加点施工建设,争取在今年“十一”建成开放,为游客送上一道“柔软”的风景线。(记者 刘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