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晴雨相间 气温比较舒适
发布日期: 2020- 05- 11 10: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昨天(5月10日)凌晨,不少市民被雷雨声惊醒,一觉醒来,天气又恢复到阴到多云,傍晚雨水继续登场。据悉,本周阵雨仍是主角,气温呈逐日升高趋势。

回顾上周的天气,虽偶有阵雨来赞助,不过闷热依旧是“主打歌”,因为雨水的缘故,湿气也特别重,住在一楼的市民一定深有感触。由于暖湿气流异常活跃,大雾也成了这几天的常客,前天沿海部分地区依旧有雾,为此气象部门还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

雷阵雨最近也越发频繁,令人印象最深的是前天半夜的雨水,雷电、大风、强降水齐上阵,其中,我市北部部分地区还下起了大暴雨。雨水来去匆匆,昨天又回到阴到多云的天气,阵雨和雷雨稍微来串个场。今天依旧是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明天天况彻底好转,将迎来晴好天气。气温方面,未来几天气温比较平稳,最高温在26~28℃,最低温在18~21℃,这样的温度还是比较舒适的。不过从一周天气趋势来看,本周的气温呈逐渐走高趋势,本周六最高温或将升到32℃。

本周天气趋势

周一: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19~26℃

周二:晴到多云 18~28℃

周三:晴到多云 18~27℃

周四: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18~28℃

周五: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 21~29℃

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22~32℃

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