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温州未来一周晴雨相间
发布日期: 2020- 05- 16 13: 1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本周工作日期间,我市天气以晴好为主,但到了周末却要下雨了。下周我市的天气将是晴雨相间,气温会先升后降。而之前生成的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对我市无明显影响。

据市气象台数据,在过去的一周里,我市天气晴好为主。这个周末的最高气温会在31~32℃,最低气温在22℃左右,加上阴雨天空气湿度大,身体闷热感增强。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5月16日~22日)我市天气晴雨相间,在16日下午、17日下午、18日和21~22日,会有4次明显的降雨过程,其他时间都会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将会先升后降,19日前后,北方有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

市气象部门提醒市民,春夏之交,每次降雨过程多伴有强对流天气,有雷雨的地方还可能伴有短时暴雨,需要密切关注天气情况。

16日(周六):阴有阵雨或雷雨22~31℃

17日(周日):阴有阵雨或雷雨22~30℃

18日(周一):阴有阵雨或雷雨22~28℃

19日(周二):多云到晴20~27℃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