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天气晴好气温适宜
发布日期: 2020- 05- 18 08: 12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阴沉闷热将在周初画上句号。本周我市天气舞台的画风,将切变为艳阳高照的晴好天,让人更加心情舒畅的是,气温相对适宜,不会大热且体感舒适。

上周,我市以阴天到多云为主,不甚通透的天空,总让人担心雨水会不会悄然而至。不过,在温度的舒适感表现上,除了周末略显闷热外,其他时间的早晚凉爽适度,20℃左右,着实让人感慨“这是夏日到来前最舒爽的时候”。周末的雨水表现,让人想到了在南海活跃着的今年第1号台风“黄蜂”。作为历史上较早生成的台风,“黄蜂”成为上周天气舞台上的一大亮点。但在生成时间上,据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最早的还属2006年的第1号台风“珍珠”。

今天,虽然天空有点阴沉,时而有雨水光临,但好在闷热感已较周末有所减退。从周二开始,晴好天气回归,在前期雨水和北方弱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有所下滑,进入一个十分舒适的温度区间。本周,总体气温趋势为先升后降,市区最高气温24℃-29℃,最低气温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