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双拥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 2020- 05- 20 09: 2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解决军人军属政策落实,5月18日,温州市双拥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市双拥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承担双拥创建、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领域服务性、保障性、事务性、延伸性工作,打通了服务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同时,也将搭建起军人军属的政策咨询窗口、感情联络纽带、信息沟通渠道、帮扶救助平台。

为打造好温州市双拥服务中心,给军人军属提供更加便利、舒适的服务环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新时代枫桥式”示范服务中心建设工作,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服务中心大厅改造提升工程,优化窗口功能设置,升级便民服务区、军人休闲书吧、退役军人工作室、法律咨询工作室等功能分区。(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