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晴雨相间伴一周
发布日期: 2020- 05- 25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气温适宜,不用开空调降温也不用电扇通风,这是上周天气舞台优秀的表现。这周,这种优良“作风”还将继续。在晴雨相间的天气格局下,气温最高不到30℃,最低气温基本维持20℃上下,体感舒适。

雨水送凉。在南方强降雨的影响下,上周我市持续明显的降雨过程,全市面雨量为31毫米;县级面雨量最大出现在平阳,为50.7毫米。此外,在弱冷空气南下影响下,全市气温总体呈下降趋势,市区最高气温从周一的31.9℃,一路下行至周五的21.7℃。不少小伙伴认为可能奔跑入夏的架势,被摁下了暂停键。丝丝凉意,让夜晚变得更好入眠。周末,随着本轮南方强降雨过程基本结束,江南大部雨势停歇,阳光也在周六回归了大家的视野。虽然气温有所抬头,但并不觉得太热。

春夏相交,雨水总要时不时刷个存在感。据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共有2次降雨过程,分别是25日—26日和29日-30日,其他时间以晴好天气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