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明起雨势减弱 太阳上线
发布日期: 2020- 06- 11 09: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都市报 字体:[ ]

好消息好消息,从明天(6月12日)起雨势减弱,太阳要上线啦。不过,据市气象台消息,我市今天仍会有阵雨或雷雨天气,局部雨量中到大。另有消息,今年第2号台风正在酝酿,如果生成,其名字为“鹦鹉”。

市气象台预计,从本周五也就是明天开始,我市雨势将会减弱,久违了的太阳公公将会露脸,但这一露脸会使得气温一路攀升。本周五开始,气温将会升至33~34℃,很快就有盛夏的味道了。但这并不表示我市就“滴水不沾”了,未来几天,午后还是可能会有阵雨或雷雨来叨扰,大家出行还需带把伞哦。

据相关气象部门消息,目前在菲律宾以东近海,出现了一个编号为98W的台风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发展成为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据预报,98W如果升级成为台风之后,会向西北方向行进,于15日左右登陆广东,后期强度决定登陆点,偏弱在珠江口东侧,偏强在珠江口西侧。如果预测准确,这将是今年第一个登陆我国的台风。

天气早知道

12日(周五):多云,午后阴有阵雨或雷雨 25~33℃

13日(周六):多云 25~33℃

14日(周日):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5~34℃

15日(周一):多云,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 25~33℃

16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 25~32℃

记者 蔡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