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专题 > “三农”服务 > 三农信息 > 农业信息
平阳田间上演“美丽”大比拼
发布日期:2020-06-12 08:23:33浏览次数: 来源:温州日报 作者:金珍杰 字体:[ ]

近日,平阳县近百名县级和乡镇领导干部组成美丽田园“观摩团”,走进水头、腾蛟、山门、顺溪、南雁、凤卧、怀溪、闹村、青街等9个乡镇,在田间地头对美丽田园的创建工作成效进行打分评议,现场还采用了网络图文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在家也能一览田间美丽风光。

此次活动以走田园、相互比、共提升的形式,在比学赶超中全面掀起美丽田园创建热潮。现场观摩后,观摩团成员用《现场考核评价表》投上了自己心目中的最美田园,这已经是该县第二次对美丽田园进行现场评议。各乡镇一把手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全力做好美丽田园创建工作,提升农村整体环境。

目前,在59个重点整治田块全部通过验收的基础上,平阳县已进入美丽田园创建设施完善阶段,接下来将在基础设施、土地流转、长效机制、产业布局、管理服务、全域整治等方面下足功夫。面对农田里最乱的农业管理房,该县将按照“统一格调、统一标志、统一色彩”的原则对农业生产管理用房进行了统一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