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温商总会直播间上线卖货
发布日期: 2020- 06- 16 09: 5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尚文 字体:[ ]

温商总会直播走进石斛示范园。

6月11日,全国温商总会直播间正式上线,首场直播走进温商总部回归项目——四海山仿野生铁皮石斛示范园,受到广大温商关注。

成立于2014年的永嘉县四海山铁皮石斛产业园,占地总面积3000亩,海拔1000米。园区内,五六万棵铁皮石斛全部采取仿野生种植模式。2019年,该园区被评为温州市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优秀基地;园区内2014年种下的铁皮石斛,经过六年的精心种植、培育以及销售方面的前期准备,目前,首批产品即将正式面市。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每棵树上都有一个编码,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扫二维码进行溯源,了解自己所购买的石斛采摘、生产、销售的全过程。”当下正值石斛花期,在直播现场,浙江千华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山西省晋城市温州商会会长周纪迁亲自当起主播,向网友介绍铁皮石斛的相关内容。

他介绍,仿野生种植的铁皮石斛讲究石斛生长环境、位置,主产于温州和台州的括苍山脉,所以选择将四海山作为核心园区种植,这样石斛品质更好。直播间里,周纪迁就铁皮石斛有什么功效、适合哪些人群等话题一一做出解答。周纪迁说,自己身为石斛的家乡人,希望通过直播助推石斛产业做强做大,弘扬传统中医药文化,也希望在外温商多多关注温商品牌和家乡特产。

据介绍,在今年全国温商总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上,重磅推出“全国温商总会直播间”项目,旨在为整合温商资源、助力温商复工复产搭建高能级平台。

接下来,全国温州商会总会将有计划地举办各类公益直播活动,发动广大在外温商踊跃参与其中,让“温商总会直播间”成为内外温州人宣传温州制造、温商品牌的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