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瓯江口产业集聚区3000万元补贴消费者
发布日期: 2020- 06- 17 08: 57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带动消费,撬动汽车产业发展

继上个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向市民投放威马汽车消费券100万元之后,本月活动受到更多消费者关注。威马汽车执行董事兼经理卢智远表示,第一期消费券全部兑现,反响很不错,后期有不少消费者咨询购买相关事宜。该举措带动了消费,撬动汽车产业发展。

据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发放专项消费券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活动于6月1日启动,凡注册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企业生产的纯电动车型可参加活动。参与者通过温州日报“瓯江口汽车消费券”抢券小程序发放瓯江口新能源汽车购车意向券30000张,每辆新车按照10000元/辆的标准由区财政对消费者给予补贴,同时汽车生产商按照5000元/辆配套让利消费者,本次活动还可与市级层面以旧换新政策叠加享受。活动期限为5个月。

威马汽车是我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引进的重大产业项目,从项目洽谈落地到上市交付只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是“瓯江口速度”和“威马速度”融合加速的体现。疫情期间,威马温州新能源汽车智能产业园提前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实现快速复工复产。

“新能源汽车全新科技全面来袭,让驾驭随心所‘驭’。”卢智远说,新能源汽车采用新技术,新结构,它的效率更高。环保,从而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

“威马在瓯江口产值很高,结合二季度考核目标制定一些政策,从而带动威马的发展。”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经发局发展规划科科长宋时拓介绍说,借着市里的政策还有其他一些叠加效应,发放消费券目的在于扶植企业发展,提振消费者信心,促进消费回暖,刺激消费者消费意愿,激发温州市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活动,进一步扩大消费券发放对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撬动作用,带动经济发展。(记者 华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