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部门信息
市科技局召开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集体面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 06- 20 09: 2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今年市科技局接收的建议提案主会办件件数提高了近50%

6月1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了市“两会”建议提案办理集体面商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的领衔人到会面商,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推动建议提案更好办理。

据悉,今年市科技局共收到市“两会”建议提案84件,其中人大建议25件(主办11件,会办14件)、政协提案59件(主办20件,会办39件),主要涉及“两区”建设、科技企业的培育、科创平台的打造、创新体系的建设、科技生态的优化等方面,呈现出数量大、范围广、质量高等特点。

其中《关于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提案》被纳入市重点提案,《关于培育中小企业创新动能推动传统优势制造业集群发展的提案》被纳入市重点提案。相比2019年市科技局共受理市“两会”建议提案54件,今年市科技局接收的主会办件件数提高了近50%,科技工作显示度在不断提升,社会各界对科技工作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记者 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