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端午假期天气多变
发布日期: 2020- 06- 24 08: 16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陈蜜 字体:[ ]

两头晴中间雨沿海有大风

今天(6月24日)是“端午节”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3天小长假想好去哪儿了吗?昨天,市气象台发布端午假期气象分析,小伙伴们可以根据天气预测,来科学安排出行线路。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端午节期间,我市天气多变、沿海海面多西南大风天气过程。其中,25日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午后西部山区有局地雷阵雨;26日全市自西向东有一次较明显的雷阵雨天气过程,雨量中等局部大雨;27日市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明显上升。沿海海面25日和27日有7-9级西南大风。如果打算假期去海边“浪”的小伙伴,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3天里,我市气温最低都在26℃,最高气温与天况密切相关,即两头高中间相对低。预计25日,市区最高气温34℃;26日为31℃;27日为35℃。端午节假期天气较为闷热,可选择开启空调降温除湿,并注意27日的高温天气。

此外,市气象台与市环境监测站联合预报,端午节期间市区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