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展会
2020品牌折扣展端午启幕
发布日期: 2020- 06- 24 0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毛毛 字体:[ ]

coach全场5.5折、时尚男装袋鼠百元两件、斯凯奇低至69元一双、锐力体育全场3折起、童装百元三四件……特卖特卖特卖,划算到炸的夏季服饰特卖展来了。6月25日9点,2020品牌折扣展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品牌折扣展将有近300个品牌、上万款鞋服配饰参展。今年,品牌折扣展“老朋友”——崇高百货将携旗下VJ、AJ\EA、PP、DS、BOSS、ESCADA、A.B、TRUSSARDI等品牌参展,不少服饰一口价100元起;杭州名高百货名品则是全场一折起;哈吉斯(hazzys)、Polo Sport等品牌服饰作为历届折扣展上的大热门,今年折扣展也是一如既往给力。

时尚男装袋鼠100元2件、杨门女装68元起、诺曼蒂克夏季家居服30元起……品牌折扣展,自然要以吸引人的折扣来说话。在参展商提供的促销表上,记者发现,今年品牌折扣展上,不论是男装还是女装,折扣力度一个比一个诱人,许多品牌干脆直接低至一折起。

暑假指日可待,脱下清一色的校服,炎热夏季里,好动的娃一日换个二三套衣服的不在少数,不如趁机来折扣展淘宝吧。不仅童装品牌多多、面料摸得着、款式看得见,最重要的是实在好便宜,一百元可买好几件。

作为每届折扣展上的实力明星,运动品牌服饰如阿迪达斯、耐克、斯凯奇等历来都是遭抢购的对象,有时候手慢就抢不到合适的码数了。据悉,不少“忠实粉”都“抢”出经验来:来到折扣展现场,第一站就直奔运动品牌区,把适合自己的码子先买单锁定,然后再去慢慢挑选全家人的服饰。

据悉,温州品牌折扣展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已持续举办七年,至今已有近140万人次逛展消费。本届折扣展为期5天,将持续到6月29日,让你一站“搞定”全家人清凉夏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