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我市9家委员会客厅“迎客”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08: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6月29日从市政协了解到,第四批省政协委员会客厅授牌成立,其中包括来自我市的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等9家。

创建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是展示新时代政协委员新形象、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2018年初,市政协在全省率先开展委员工作室创建活动,全市共创建128个委员工作室(委员之家)。2019年以来,根据省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在原有委员工作室基础上,好中选优、升级打造为省级委员会客厅。

目前,全市已创成14家委员会客厅,数量、质量均走在全省前列。如施丽君委员会客厅侧重海内外文化艺术传播,讲好中国故事,激发海外侨胞爱国情怀;金克明委员会客厅发挥团队法律专长,积极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王贤俊委员会客厅以康养文化为特色,为温州如何打造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和国家健康智城汇聚力量、献计献策;林芬芳委员会客厅聚焦中小企业,凝聚力量,助力发展;徐立新委员会客厅关爱新温州人生产生活,积极听民声聚民意解民忧暖民心……

据悉,6月29日我市授牌成立的委员会客厅共9家,分别是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温州工业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乐清传媒政协委员会客厅、瑞安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平阳茶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和泰商驿站政协委员会客厅。

市政协表示,下一步将按照省政协的统一规划部署,定好“人”的选用、把好“建”的关口、抓好“管”的环节、做好“用”的文章,由点及面、提质增效,助推我市省级委员会客厅创建工作,努力变“盆景”为“风景”、化“样品”为“品牌”。(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