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医大“三位一体”开考
发布日期: 2020- 07- 14 07: 3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晚报 作者: 王亮 温彬彬 字体:[ ]

受疫情影响,今年在温高校的“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普遍延后。本月13日至14日,温州医科大学举行“三位一体”测评,来自全省各地的4000多名考生怀揣着“医学梦”前来参加。

今年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共设置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医学相关类三大类专业,含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临床医学(5+3一体化)、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公共管理类等14个专业,计划招生200名。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面试考核环节按不同类别分组进行,主要考查学生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和专业潜质。医学临床类考生将参加体验与感悟、专家面试两个环节。

“我们在疫情中感受到了‘白衣战士’的伟大,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像他们那样的人!”来自绍兴市新昌中学的一名考生告诉记者,他们班有10来个同学都报名参加了温医大“三位一体”测试。温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处长朱雪波透露,本次“三位一体”测试的综合结果将于7月18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该校招生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