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来温宣讲
发布日期: 2020- 07- 15 08: 1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为推动省委全会精神在温州更好地贯彻落实,让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对省委全会精神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7月14日,温州市召开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副主席陈先春作专题宣讲。

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等出席。

在报告中,陈先春围绕“制度”“治理”“现代化”等关键词,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里程碑意义,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学深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系统把握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形成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切实掌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等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宣讲时,陈先春不时以温州实践为例,阐述温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的重大机遇与应有担当。他说,温州是“重要窗口”中一扇具有风向标意义的窗户,从永嘉学派到“温州模式”的诞生,从中国民营经济的发祥地到改革开放的排头兵试验田,温州人始终展示着不断自我超越的价值取向和精神状态,贡献了温州智慧和经验。希望温州创造新的业绩,写出新的经验,为全省带好头,为全国做示范,持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谱写出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温州篇章。(记者 王民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