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我市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15 08: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13日下午,市文明办开展全市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下坚守岗位的交警和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送上“清凉大礼包”。

当天,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车站大道学院路路口、车站大道市府路路口,市府路府西路口、市府路府东路口,沿途慰问交警以及来自鹿城区文广旅体局、邮储银行温州分行、温州汇聚志愿队、中国通信服务温州公司等单位的志愿者们,送上包括折扇、洗手液、解暑包等在内的“清凉大礼包”,感谢他们冒着酷暑协助交警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

据悉,“清凉大礼包”由省级文明单位、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提供。今年正值该分行成立20周年,为践行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该行除了为志愿者赠送夏日清凉外,还组织员工在市区雪山路和勤奋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记者 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