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职院携手联通成立新零售商学院
发布日期: 2020- 07- 15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近日,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与温州联通合作成立新零售商学院(网红商学院)。双方将以孵化温州本地主播资源为核心,重点在直播电商、网红孵化、新零售直播人才培养、直播带货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全面赋能温州企业进行新零售转型,实现政府、企业、学校、主播、学生五方受益。

作为浙南闽北唯一一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立志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共生共荣。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益权希望新零售商学院把握新风口,打造新零售人才培养标杆;对接新需求,打造新零售产业技术培训和服务的标杆;实现新发展,打造新零售产业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的标杆。

未来,双方将在直播电商、网红孵化、新零售直播人才培养等领域,为企业提供新品发布、共享直播间及新零售一体化解决方案,全面赋能温州企业在新零售时代的转型升级。

据悉,此次校企深度合作是双方再次深化政府“数字经济五年倍增计划”的又一次重大举措,也是对新零售这种新经济新形态的一次联合探索,更是对后疫情时代新产业新格局的提前应对。(通讯员 杨晶晶 记者 潘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