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政务要闻
陈浩调研村社组织换届试点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07- 16 08: 0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7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浩赴鹿城区调研村社组织换届试点推进情况。

陈浩一行先后来到鹿城区山福镇竹源村、垟江村,实地了解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工作情况。目前,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进入试点阶段。近日,市村换办联合多个部门下发通知,严明村社组织换届纪律要求,并组织成立6个驻点指导组,分赴各县(市、区)进行督查指导,确保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平稳有序进行。

陈浩指出,换届试点工作作为整个村社组织换届的开局之战、关键之战,对换届全局起着重要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换届试点工作试出亮点、试出成效,为村社组织换届全面铺开提供有效经验。要严把选人用人关,大力推选过得硬、打胜仗、能带富、会服务、善治理的优秀人才担任“领头雁”,选优配强村社班子结构,提升村社组织战斗力。要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特别是拉票贿选、干扰破坏等行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为全市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记者 缪眎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