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本周继续晴热天气
发布日期: 2020- 07- 20 09: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刚刚过去的周末依旧是骄阳似火的天气,昨天(7月19日)上午10点许,我市多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市气象台表示,新一周以“晴热天气”为主,高温天将成为一种常态。

昨天,文成、平阳、瑞安等地齐刷刷发布高温橙色预警,记者从市气象台官网看到,昨天14时文成气温37.9℃,为当日全市最高温,市区昨天最高37℃,妥妥的高温日没错了。昨天记者在永嘉县楠溪江看到,烈日炙烤下,楠溪江成为市民纳凉的好去处,溪流里到处可见穿游衣的游泳爱好者。“这么热的一天,在家吹空调也难受,游泳既可解暑又可健身,一举两得。”市民陈先生说。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 ,我市这两天“热情”不减,多云到晴的天气仍是“主调”。预计未来一周,高温的状况可能会是一种常态。所以气象部门也是再三提醒市民务必做好防暑、防晒、补水工作。(记者 董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