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游玩
泰顺真人CS基地等你来体验
发布日期: 2020- 07- 28 07: 53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别上徽章,穿上防弹背心,戴上护目镜和迷彩头盔,举着沉甸甸的冲锋枪,在专业营地里穿梭,体验真人CS的惊险刺激。7月25日,在泰顺县西旸镇的浙南运动飞行营地,“天鸿”真人CS拓展基地正式揭牌成立,这意味着,我市又多了一项专业化的拓展运动体验项目。

浙南运动飞行营地总投资3亿元,已建成滑翔伞基地3600多平方米、拓展基地3900多平方米、火烧墩星空营地4万多平方米。该营地是浙南地区建设规模大、飞行空域广、飞行体验项目多的综合性航空飞行营地之一,于2019年9月投入使用。目前开发有滑翔伞、动力伞、小坡飞伞、彩虹滑道、草地太空球、真人CS、爆瓶机(单人射击)、自助烧烤、湘味小龙虾等15个体验项目,还可承接团建拓展和飞行夏令营等活动。

此次引进的真人CS拓展运动体验项目,由专业教官全程跟踪指导,讲解武器使用、技战术配合等,使野战更具专业性。同时借由先进的装备系统,升级场地设施,真人CS项目极大丰富了游戏模式及玩法,使其娱乐性及体验感得以大幅提升,打造成为飞行营地又一体验品牌,提升地方吸引力,集聚人气,拉动消费,体旅相融催生发展新动力。

想体验真人CS或者飞行营地其他项目的市民游客,可关注“泰顺旅游服务”官方微信号,先领取泰顺文旅优惠券,再自助下单,尽享多重优惠。此外,点击公众号菜单栏的“抽奖报名”,还可参与7-9月泰顺旅游粉丝福利季每周抽奖活动月,华为p40手机,民宿、景区、酒店抵扣券等福利好礼等你来拿。(记者 冉梦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