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发布全球“招贤令”
发布日期: 2020- 07- 03 08: 0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赵哲璐 字体:[ ]

日前,一份由平阳县面向全球发布的“招贤令”横空出世,针对机械机电、文化创意、皮革皮件等多领域技术难题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最强大脑”。

据悉,平阳此次创新推出全球引才机制,遴选重点企业技术需求和难题,向全球发出“英雄帖”,解决 “卡脖子”的技术难题,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该县打造“更优更美”“更高更新”“更大更强”产业高地助力,并进一步加速国际优秀人才集聚,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

捕捉市场需求、推动产品创新、为团队发展指引方向……瑞士籍风味食品领域首席科学家的到来,为浙江一鸣食品有限公司在新产品研发,尤其是功能食品创新方面带来了全新的灵感和动力。“好的人才千金难求,外籍专家的入驻对我们整个研发团队来说起到领头羊的作用!”一鸣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近两年,该企业在引进高级人才方面取得较大突破,不仅成功引进外籍专家,且招引了数名博士人才,并凭借人才优势取得关键技术的突破,进一步提升该企业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为了更好地激励人才前来“揭榜”,平阳探索推出“揭榜招贤险”,保障在特定原因导致项目研发失败后,可通过保险对企业的研发投入成本和揭榜人才的个人成本给予一定的补偿,为企业、人才保驾护航。同时,平阳设立“赛场比拼”奖励基金,提供专项资金重奖“揭榜挂帅”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明显的人才,激励人才争相揭榜、相互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