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活动
出口商品夜市专场本周末在南塘举办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11: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商报 字体:[ ]

7月31日、8月1日17:00-21:00 ,“温州市外贸企业夜市专场”将在南塘白鹿洲公园北入口处开展。届时现场将设50个摊位,不仅有网红直播、抽奖活动和吹糖人、糖画等本土非遗项目展示,还有各类出口商品好物以及各色美食,将彻底点燃温州人的夜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由温州市现代集团、温州市外贸企业协会主办,温州市文旅集团、温州市名城资产营运公司、温州一百公司、宋玲华慈善工作室承办。此次活动以“助力温州外贸企业,助推温州经济发展”为目的,温州外贸出口产品将作为销售主推重点,眼镜、面膜、按摩仪、智能手环等价格实惠的高颜值高质量商品将与市民见面。

去年以来,现代集团发力打造“文创灯光+夜游运营”的城市夜间旅游发展新模式,陆续推出光影秀、塘河夜游等夜游项目,点亮了温州的“月光经济”。今年,市现代集团持续打造文创夜市,为夜晚的南塘再添一条靓丽的文旅风景线。通过引入文创、体验式玩乐、网红美食、本地特色小吃等业态,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文化游乐体验,致力为温州夜间经济持续注入蓬勃活力。(记者 邓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