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中国印刷包装百强榜单发布 我市四家企业上榜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08: 35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海文 字体:[ ]

2020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榜近日出炉,我市4家印刷企业上榜。

此次上榜的4家企业分别是增和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石包装有限公司、富康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雅包装有限公司,分别名列第40位、46位、57位、72位。

近几年我市包装企业加大“两化融合”力度,实施规上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成立智能化改造服务联盟,引导塑编、棉纱、非织造布等项目通过智能化改造,实现产品升级换代,并带动产业链不断延伸,包装行业企业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加强。

2020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榜单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根据企业上一年的产品销售收入、工业增加值、资产总额、利润总额、对外加工贸易额、职工人数等六项指标综合评定,至今已有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