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社会信息
温州—阿坝红原直飞航线复航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08: 2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记者7月30日获悉,温州—阿坝红原直飞航线已于7月29日复航。据悉,该航线是浙川东西扶贫协作的一大重要成果,直飞航线的复航,使得温州与四川阿坝州之间又多了一条便捷的空中通道。

红原县位于四川省阿坝州的中部,是温州结对县,与温州相距2400公里,有着十分丰富的农牧产品和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2018年,温州—阿坝州红原航线开通首航,得益于便利快速的交通方式,不少温州市民走进高原大草原感受不同风情,也带动了阿坝州旅游、农产品及相关产业发展。

据悉,温州—阿坝红原航线航班为:OQ2375/6,班期:每周一、三、五,温州—红原10:10—13:20,红原—温州14:00—17:15。

记者了解到,温州自对口帮扶红原县以来,立足当地特色产业做文章,深度合作屡结硕果,如投入援建资金3445万元帮助打造牦牛乳肉生产、牦牛毛藏绵羊毛加工、牦牛冷链物流三大扶贫车间;推动建成红原县电子商务中心、物流信息中心和检验检测中心,搭建大数据智慧畜牧“云上牦牛”项目等,帮助红原县稳定增收。(记者 夏晶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