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平阳用心用情“三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08: 30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赵哲璐 万鑫 字体:[ ]

“所有的审批已全部完成,现在这块地属于你们公司的了。”近日,平阳县滨海新区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温州市宇润车业部件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时,给他们带来了好消息。

原来,温州市宇润车业部件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发展,原有的厂房已不能满足企业产能需求。在得知情况后,滨海新区相关工作人员主动对接,协调指导企业申报用地指标,并在近期通过“招拍挂”成功拍得一块工业用地。“十分感谢管委会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

在不断做优做强摩托车方向轴承这种“常规”零部件,抢占全球市场的同时,该公司还投入1000余万元,成功研发了一次性精冲压链轮技术。“通过我们一次性精冲压链轮技术生产出的链轮,稳定性更高、噪音更低。”与一般链轮制造技术的“先冲压圆形再加工齿形”不同,一次性精冲压技术可实现一次冲压成型,不仅性能远高于普通链轮,且附加值提升40%。“受疫情影响,今年年初两个月几乎没生产,但在复工复产后,订单增长迅猛,上半年产值不降反增。”该负责人表示,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新建厂房迫在眉睫,“如今,供地问题已经解决了,我们这颗心也总算放下来了,争取在两年内建成新厂房。”

今年以来,该县派出助企服务员720位, 梳理问题411个,并已全部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