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经济信息
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二期项目签约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09: 39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方林泽 字体:[ ]

7月3日下午,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二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举行。这为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区战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二期项目由上海韩全画峰汽车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牵头投资建设,用地约500亩,总投资约30亿元,园区重点培育以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汽车科创服务业为重点的创新型汽车产业集群,鼓励发展集成电路和物联网、高端医疗设备和精准医疗、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据介绍,温州和上海嘉定两地的合作源远流长、交流密切,协同发展基础条件优越,产业、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互补,两地合作有充分的内在动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给双方带来了大量的机遇,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二期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仅是两个工业区开展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一小部分,要通过长期互动合作,经常探索交流,实现合作共赢、互惠互利。

据悉,目前,浙南产业集聚区已有5家企业在上海嘉定工业区建立了“科技飞地”。下一步,浙南产业集聚区将着重加强政府部门联动、建设交流对接机制,使两地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深入;落实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二期项目牵引,突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签约仪式前,嘉定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嘉定工业区温州园一期项目、瓯飞一期围垦工程(北片)、浙南产业集聚区规划发展中心等,就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