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工业发展看平阳年度系列主题沙龙举行
发布日期: 2020- 07- 06 09: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作者: 蔡玲珑 字体:[ ]

由平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工商联、平阳县万全商会承办的“工业发展看平阳年度系列主题沙龙”日前举行,现场“大咖”云集,为平阳工业经济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近年来,为加快制造业发展,平阳县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力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组合拳,经济社会呈现出向上向好、加速转型的发展态势。该县GDP增速连续20个季度保持全市前三,规上工业总产值连续4年保持两位数高增长、总量全市排名两年前移3位,成功入围全国创新百强县、位列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第31位。在如此亮眼的“成绩单”上,如何争创平阳工业发展新优势,是当前该县面临的新挑战。

此次工业发展看平阳年度系列沙龙活动以行稳致远之内涵导入主题,以“疫情防控新常态下企业的危机与机遇”作为焦点话题,深度探寻平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思路,三个讨论环节层层递进,企业家们各抒己见,共同总结出了“企业家精神、产品品质、政策支持、技术创新、企业协作、品牌价值”等关键点,并据此谈思路、说体会、找问题、谋措施,描绘出了一条较为清晰的“平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路线图”。

下一步,该系列主题沙龙将扩大讨论范围,延伸讨论深度,厘清发展短板,细化具体思路,做到凝聚共识,肩负使命,切实营造平阳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优环境、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