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温州 > 县市区信息
瓯海“党建大脑”云平台上线
发布日期: 2020- 08- 22 08: 18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8月21日下午,瓯海区举行“党建大脑”云平台上线仪式。该平台以区、镇街、村社三级联动、线上线下互动的党建工作新体系,在党组织与党员、党员与群众间架起“信息高速通道”。

据介绍,瓯海“党建大脑”云平台是一个综合性智能决策平台,内容涵盖基层组织建设、干部工作、公务员管理、人才工作等多个方面,具有作战指挥、智能预警、综合查询、精准画像的四大功能。平台通过联通瓯海党建网、瓯海荣誉银行网、龙脊人才网,把大数据应用融入到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目前,该平台已打通归集13个镇街209个村社和自建系统的19个共享服务接口,共计10万余条数据。

“该平台的上线运行,为全市‘党建大脑’建设作了有益探索。”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说,接下来,瓯海“党建大脑”云平台要在以“智慧智控”推动“治理智治”、以“数据赋能”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在共建共享中始终筑牢“安全防线”。(记者 姜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