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天气
“巴威”持续向北移动 台风预警警报解除
发布日期: 2020- 08- 25 07: 51 浏览次数: 来源: 温州日报 字体:[ ]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持续向北移动。昨天(8月24日),我市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信号、海上台风警报,但仍保留温州近岸海域海浪四级警报(蓝色)。

截至昨晚7时,“巴威”中心位于距我市530多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每秒35米,风力12级,升级为台风级别,七级风圈半径2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40公里。台风以每小时13公里的速度,向北西北方向移动。其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甚至超强台风级别。

中央气象台预计,“巴威”将于明天上午移入黄海南部,向朝鲜半岛西北部到山东半岛一带沿海靠近。

受其影响,我市沿海海面,昨夜有西南风6至7级、阵风8级;今天有西南风7级、阵风8至9级。东部海域,昨夜到今天风力将达10至13级。我市近岸海域,今天白天有1.2至2米的轻到中浪。(记者 张睿